不爱才是真正的贫穷。

关于

关于明日边缘au??


突然很想看《明日边缘》AU的ER,末日图景,为生存自由而战。

阴差阳错获得重制时间能力的肯定要是大R,本来想自己找个角落默默腐烂,结果被领袖逼着开始拯救世界。在同一天内循环往复,看安琪花式死上500次。不管R怎么努力,都没有办法改变E为自由牺牲的结局。大R直接崩溃死,巴不得找块地把自己埋起来,试图用酒精淹死自己10次未果。

但是你看,我根本他妈不想要这股力量,有了它,我要看你死上成千上万次,无穷无尽;但是要是他妈的没有它,你真的就会死。


大E最动人的地方在于,无论走到什么样的境地,无论将今天重活多少次,他永远都会一往无前,去做第一个被洪水淹没的人。


大R最虐心的地方在于,他可以为E去死,也可以为E重活千百次,但是从来不理解E为之流血牺牲的那样东西。而E对R的态度永远都是这样(无论重新结识R多少次):我不需要你重制时间来挽救我的生命,只要能扭转末日的死局,我渺小的生死无需计量。


某种程度上,这也是ER这对cp极致浪漫的一点:我爱你,因为你信仰我永生无法去相信的事物。为此,我愿意为你生死。


然后,那什么结局肯定要像电影那么完美,危机解除了,人民获得了自由的机会,在R看E死掉500轮以后。但是E的记忆回到原点什么都不会记得,R是历历在目,等到他们501次再度初次相逢,想象R那时候不可与外人道的心情。。。。天呐R,你也太惨了orz

评论(7)
热度(48)

© 不丧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