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爱才是真正的贫穷。

关于

童年回忆。

小时候在托儿所被所有人欺负,没有水喝,带的水瓶也会被人抢走;没有人可以讲话,老师戏谑我衣服上设计成拼贴的布是补丁,让所有小朋友都嘲笑我;所以我每天贴栏杆上喊外公,希望他快点来接我,于是所有人都叫我“外公”,我失去了名字。
现在想这些事,觉得愤怒和不甘以外,也知道说衣服有补丁只是玩笑话,但确实对我造成了伤害。有些事情难以预料。
如果我现在穿越回去,当然可以轻易为小时候的自己打抱不平,但现在的我一样有更多无能为力的困境。这种无措的感觉并没有消失。


(但其实今天上女神的课超开心的!有什么比被女神夸奖更开心呢?!
(!!!这张只是网课作业啊啊啊啊啊啊!!!因为题目原因选择了一个感情比较鲜明的回忆来画,就是这样!上面都是我xjb发散的感慨而已!!



评论(48)
热度(120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不丧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