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爱才是真正的贫穷。

关于

我的眼泪啊。。。真是热泪盈眶了。
 

陆将军是人类最温暖的信仰!

湛卢真是小天使,生命最后一分钟说的话,让人觉得人工智能也有感情,和身边任何一个生命体一样可亲可爱,他是挚友和守护者一样的存在啊,是陆将军留下的光芒啊!
捧心大叫。

后一段呼叫白银十卫的时候,看得真是激荡,起坐不能平。无论天涯海角,部下永远追随将军。

林上将真是拿破仑一样的存在了,地狱也关不住他,所到之处一声呼喝,天地响应。
让人想起默读里面骆队带着刑侦队堵张春九的那段,张局说你不是停职了吗,骆队说我是停职了,可我的人还是我的人。
简直拍大腿叫好。
不管是林上将、顾帅还是骆队,在除了生命伴侣之外,都有生死相随的战友,一整支队伍和他们共赴刀山火海(而且赴的时候还很热血),就感觉不管书里的阴谋多么阴暗可怕,整个世界都很有期待的!(特别是默读,看得我背脊发凉orz

评论(13)
热度(22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不丧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