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爱才是真正的贫穷。

关于

取悦自己不如取悦观众,真心的,毕竟那样还能赚钱。现在接个稿子都是看粉、都是看单条微博/日志的浏览量。


谁会在意我花了五个小时去抠一片小雏菊的细节呢?发光的月亮、流动的水母、残缺的骨头更能博人喜爱。事实上对我而言,抠细节做氛围的过程也不是那么愉快,更多时候是烦躁、琐碎、紧张,但我承认我享受画面完成的那一刻,像一场跌跌撞撞的跋涉终于到了尽头,有无可名状的成就感。

虽然这之后只会有无穷无尽的丧。

早就能预知结局,这又是一张无人问津的图。


要是我能学会不期待就好了。

但是我又做不到,毕竟那是我今年,画的最好的一张图。

评论(22)
热度(249)

© 不丧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