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爱才是真正的贫穷。

关于

他们给你划定区域,强行将你归类,给你贴上标签,向所有人宣布你是次等品,于是过路人都向你投来奚落的目光。但这些都没有关系,因为——


“我已经做好了反击的准备!”




致艺考时期最笃定最酣畅淋漓的好时光。


现在回想高考真不明白老师干嘛这么歧视艺考生,明明我依靠考个一本很容易啊?!结果班主任天天搞我。。。


我高三校考回来,准考证没地方领,辅导资料老师也不发给我,都是我自己去一次次讨要来的;被迫坐教室最后一排,我看不清要求换座位,班主任直接说“谁规定矮个子就一定要坐前面,高个子就一定要坐后面”;我和同学商量好了换座位,班主任叫她出去谈话,不允许她和我换;我向老师提问题,她敷衍了事懒得理我,我只好楼上楼下追着她提问;当年的教导主任看我就像看一条狗,在他眼里我就是不要好的人,虽然我除了数学以外都不差;更不要说艺术生要被单独隔离在一个教室自习,更有甚者是班主任连我妈妈都嫌弃,把不客气写在脸上,可能也是因为我妈不给她送礼。


真心希望以后国内的艺考环境不要再这样了,差的不是艺考这个门类,是所有不上进不努力的人,这些人不管考文化还是艺术都一样,但还有很多学生是非常努力的,这些人完全值得老师们去抛弃固有偏见。

评论(30)
热度(607)

© 不丧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