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爱才是真正的贫穷。

关于

hp设定,接之前的辣鸡小条漫,大概是决斗结束后的合影,1986年两只16岁的大佬。


后续有个小脑洞,总体上就是藏爹输了决斗被哥哥拉去拍合照,藏爹很不爽,哥哥魔法决斗赢了自己,还要拉自己过去合影留念,想一掌拍死!
于是在好胜心驱使下后来藏爹决定再次约哥哥决斗:如果spa输了就要在格兰芬多塔尖上向下大喊三声“史艳文输给罗碧啦”,并且三个月不许叫自己小弟;spa说藏爹要是输了就把头发剪短到和自己一样。
决斗的前半段两个人一直势均力敌,你来我往,各显神通,要死要活,后半段藏爹不慎踩中了温皇乱扔的香蕉皮滑了一下被spa解除了魔杖。恼羞成怒的藏爹当场表示和温皇割袍断义。并且速度被微笑的哥哥拉去剪毛。
当天晚上藏爹就悲惨地变成了一个短毛狗子,并在从教室回公共休息室的路上连续被10个人当成史艳文。


藏镜人表示这是黑暗的一天。


好吧感觉这个也没有什么好画的,所以脑着爽一下就好= =

评论(4)
热度(207)

© 不丧荷 | Powered by LOFTER